学院组织学生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633


本网讯 531下午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第二期青马班学员、学生会干部、新媒体中心成员等34名同学,学院辅导员李兵的带领下共同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革命烈士的家国情怀。

辛亥革命博物馆总建筑面积达2.2万平方米,展厅面积近7000平方米,分为地上三层和地下一层长期固定展出的《共和之基辛亥革命历史陈列》分布在馆内5个基本陈列展厅。该展览分为晚清中国革命原起武昌首义走向共和辛亥百年五个部分,分布在一至三楼展厅。通过参观博物馆,同学们见到了大量珍贵照片和文物,真实感受到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被革命者的爱国精神、牺牲精神所感动、所震撼。

学生党员郑玉蝶同学表示,会牢记历史,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首义精神和“五四”提出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思想,在新时代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