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 “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中获三等奖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305


本网讯 5月30日,由中国图书馆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公布评审结果,我院媒介Q1441班谢聪同学的作品《将进酒》四川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图书馆推选的作品一同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全国“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大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大学生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和南阳师范学院图书馆承办。旨在进一步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促进高等院校精神文明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有300余所高校参与本次比赛,选送参赛作品近900个。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同学积极参赛院的多位专家的审核之下,报送了谢聪等三名同学的作品参加全国“经典美文诵读大赛”。经过组委会评审专家线上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我校谢聪同学的朗诵作品最终获得了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