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四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662


       本网讯(通讯员谭柔婷)4月9日晚,我院在教三202举行主题为“学四史、悟初心、担使命”的学“四史”知识竞赛院内决赛,共有7支队伍32人参加,比赛以笔试闭卷的形式进行。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准确把握近代中国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近代中国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任务,我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学“四史”知识竞赛,通过本次比赛将选拔2支优秀队伍参加校级复赛。

       “肆式青春”队队员王思绪同学赛后说道,“通过这样的比赛,我对党史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得到了提升,我将争取成为“三有三实”的合格经院学子,做爱党爱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