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维克托伦科技来院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799



本网讯4月14日,中央网信办舆情直报冠军服务商——武汉维克托伦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到访我院,并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部分毕业班同学、毕业年级辅导员、新闻系主任夏兴通老师参会。

该公司致力于为政府和企业用户提供技术产品+人资一站式舆情整体解决方案外包服务,业务主要包含舆情全案服务、新闻与宣传策划、媒体矩阵整合,产品与服务覆盖各类应用及项目全程。此次宣讲会主要为我院新闻传播专业毕业生提供舆情监测专员和舆情分析师岗位。


    图为宣讲会现场

      在交流互动环节,新闻系主任夏兴通老师向企业介绍了目前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我院学生的特点和优势。毕业年级辅导员和HR交流了我院学生的就业现状和普遍的就业意向。与会同学们也积极提交简历,围绕求职中关注的职业发展方向、业务技能、薪资待遇等问题HR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