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校友企业双选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656



本网讯(通讯员谈姗姗)4月13日下午,校友办曹振梁老师和学院辅导员席耶老师带领我院10名毕业班同学实地走访我校优质校友企业——武汉百捷集团有限公司,并参加了2021年校招宣讲会。

宣讲现场的流程紧凑、内容丰富。集团为经院到访的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宣讲短片,随后招聘HR和各项目负责人带同学们走进集团的工作区和生活区,为同学们展示了百捷集团充满活力干劲儿的工作氛围和人性化的福利关怀。在岗位宣讲环节中,同学们围绕关注的问题积极与HR互动,深入了解岗位要求,最后分岗位进行了现场面试。

图为双选会现场

据悉,武汉百捷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二十余家子公司,行业覆盖互联网信息服务、电子商务、软件开发、幼儿教育、智慧养老等产业,员工规模超千人。百捷集团在2017年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实训、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