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676


       本网讯(通讯员谭柔婷)4月18日,我院各团支部在教二开展“致敬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四月主题团日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学院团委书记李兵在新闻类2041团支部主题团日上谈到。他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英雄情怀,从少时“岳母刺字”精忠报国的熏陶下,到深受焦裕禄事迹鼓舞,再到缅怀革命先烈,最后到点赞维和英雄和志虹。“当今中国仍然需要英雄,而当今的英雄就是普通人拥有一颗伟大的心。”

       新闻类2041团支部书记刘紫悦说道:“中国当今的英雄就是能在社会有需要时挺身而出的人,但凡有勇气为他人奉献的,就是英雄,普通人也可以成为英雄。”

       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当中,各团支部向团员青年介绍了当代青年应当如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新闻人在其中起到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