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团员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561


       本网讯(通讯员谭柔婷)5月4日上午10时,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五四青年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并在各大网络平台直播。我院团委组织学院团员青年观看学习主题云团课。

        此次云团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展开。

       此次团课涵盖了对党和中国的发展历程回顾、对中国美好前景的展望、优秀红色作品展播等,运用了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本次主题团课旨在让青年认识历史英雄与如今的楷模、从文艺作品中体会革命热情与时代变迁,激发当代青年为中国未来奋斗献身的热情。

        据悉,我院团员青年通过B站、直播APP、微信视频号等平台积极参与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