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位师生获学校党委表彰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689



   本网讯(通讯员喻喆琦)七·一前夕,学校对2016-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我院王世立、林楠两位老师、新闻Q1541班学生李缘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王世立副教授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王世立副教授担任我院党委委员、中文党委支部书记,2016至2018年间,获评湖北经济学院“优秀工会干部”、湖北经济学院优秀教学一等奖等多项荣誉。林楠老师担任我院新闻广告党支部书记,曾获评2015-2016年度湖北经济学院先进班主任,两次获得湖北经济学院“学科竞赛指导奖”。李缘同学担任我院2017-2018年团委副书记,两次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三好学生”称号。


   我校本次共评选出优秀共产党员84名,其中教职工优秀党员64名,学生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