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线上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650


       本网讯   6月10日下午两点,我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线上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大一全体学生及其他年级还未取得社会实践学分的学生参加。

       学院学生会实创部部长刘洋洋分别就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具体安排进行了讲解。随后郑冰洁同学、李雨蒙同学分享了各自的支教以及志愿服务的社会实践经验。

       团委书记李兵总结发言,他说到,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可以培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突出育人实效,要求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依法依规组织各项实践活动,教育引导经院学子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