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作品展的征稿通知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597


一百年,筚路蓝缕,艰苦卓绝;一百年,翻天覆地,齐颂凯歌;一百年,风起云涌,波澜壮阔;一百年,风华正茂,栖凤藏龙。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厚植经院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校荣校的强烈情感,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结合学生工作特色,特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学工部、校团委、图书馆、新闻与传播学院

承办: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二、征稿要求

1、征稿范围:具有本校学籍的在校学生、往届毕业校友;

2、作品要求:投稿内容应为:歌颂建党100周年诗词歌赋;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用典;富有经院特色的格言警句等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作品。

3、书写形式:竖式排版的篆书、篆刻、楷书、隶书、行书、草书。

4、作品尺寸:四尺宣纸对开34cm*138cm)。

5、每人投稿数量不限,可一人多稿,投稿一律使用真实姓名。

三、征稿方式

本次征集到的稿件一律使用电子图片统一发送至邮箱:798528451@qq.com(图片要求:拍摄像素清晰,书法作品平整。)来稿请注明班级+姓名+电话。一旦作品入选将统一进行装裱。

征稿QQ群:945523331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7-81973860

四、 征稿时间

投稿时间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7月5日

五、展览方式

1、第一阶段:经学校有关专家评审组初选,通过“青春经院”微信公众号面向全社会公开展出,并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方式另行通知)。

2、第二阶段:学校根据网络投票结果最终确定参展作品在学校图书馆公开展出。

3、展览时间:线上2021年9月

             线下2021年10月

 

 

学工部、校团委、图书馆、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1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