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608



本网讯(通讯员代思嘉)6月28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研讨室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校学生党员参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席耶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到会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席老师宣读院党委会的审议结果。随后,席老师给到会的预备党员颁发了党员微章、《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通知书和党员手册,带领学生党员们进行了入党宣誓。

党员们逐一进行表态发言。19级党员易沁民同志结合自己阅读党的理论书籍中的感悟和自己参加党史竞赛的经历,表示要继续向优秀党员看齐,戒骄戒躁、谦虚谨慎,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

席老师向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简单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再次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表示了祝贺。最后,席老师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传承好学生党支部学风优良、服务师生、吃苦耐劳的传统。二是牢记党员身份、勇于冲锋在前,在学习、实践、工作等方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大家加紧学习、尽快熟悉支部的各项工作,既有敢于承担的勇气,也有胜任工作的能力。四是提升道德品质,遵守政治纪律,展现新闻学院党员的积极风貌,共同塑造我院党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