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88


        本网讯    6月25日晚,我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红色主旋律观影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放映影片为《开国大典》,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与。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旁白声,《开国大典》正式开始放映。影片用纪实的手法展现了从中国共产党取得三大战役的胜利开始直至开国大典的历史。凭借演员们的精彩演绎,一幕幕党史情景重现在观众面前。影片时长约为两个半小时,现场观影氛围热烈。

         看完影片后,新媒体1941团支部罗何文昌说:“电影十分精彩,我仿佛跟随电影回到了那个时代,再一次见证了革命先辈们的不朽精神。”

         本次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