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部作品在学校微电影、微视频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811


本网讯 校于4月启动“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微电影、微视频大赛近日公布获奖名单,我院6部作品获奖,获评大赛优秀组织奖其中微电影类银奖1项、微视频类银奖1项、铜奖3项、最佳摄影奖1项

本次大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讲好经院故事,建设经院特色校园文化而举办。截止5月31日,本次大赛共收到微电影作品7部,微视频作品32条。

我院学生的作品紧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聚焦经院人在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奋斗故事,弘扬了“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精神。

 

附:我院学生作品获奖名单

奖项

影片名称

第一作者

作者所在班级

微电影类

银奖

看见 武汉

钟娣

传播Q1741

微视频类

银奖

身身不息

尹锐

新媒体广告Q1841

铜奖

知青笔记——忆峥嵘岁月

田琪

新媒体广告Q1841

铜奖

破茧

李梦莹

新媒体1941

铜奖

追梦

潘楚楚

新媒体广告Q1841

最佳摄影奖

青春向党

李雨蒙

新闻类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