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451



本网讯   2021年9月9日下午,我院中文支部12名党员同志以“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创清廉经院、树新风正气”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在学习会上,支部党员、学院党委书记汤中秋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从共产党的最伟大之处、共产党人的精神、共产党的永恒主题等六个方面来解读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增强归属感、荣誉感和自信心,把服务青年学生成长、坚持立德树人作为个人价值实现的基本方向;同时要敢于亮相、敢于斗争,牢记党员身份三方面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新进党员教师王崯博士首先表达了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信心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她表示,作为青年教师,愿将自己的青春奉献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

支部也就如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详细的活动安排,包括如下五个方面:廉政党课活动、读书思廉活动、观看廉政电影活动、组织文化参观活动和廉政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