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媛媛副教授获学校教学名师奖表彰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721


本网讯(通讯员 付纪) 9月3日,学校公布了2021年教学荣誉奖获奖教师名单,8名教师获评2021年教学荣誉,其中我院副教授陈媛媛获校级教学名师奖。

据悉,此次评选面向凡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符合评选条件的所有在职在岗教师。评选自学校6月发布通知后,严格按照个人申报、单位推评、职能部门审核、专家评议、校学术委员会评审、校党委常委会审定这六项流程开展相关工作。陈媛媛与其他3位老师从13位“校级教学名师”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学校寄语获评老师要“再接再厉,率先垂范,潜心教学,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媛媛称自己能获奖的原因与新闻学专业这几年的发展密切相关,新闻学一流专业建设点的获批对专业老师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都有积极推动作用。她对此表示:“感谢学院的培养和推荐,后面会继续深耕教学,为专业建设和新闻人才培养奉献力量。”

 

陈媛媛,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新闻学专业教师。近三年来,获评“湖北经济学院优秀教学奖一等奖”、优秀本科生导师”、校级“班主任标兵”等荣誉称号。主持完成了省级教研项目2项,校级教研项目4项,参加省级教研课题1项,主编、参编教材2部,发表教研论文9篇,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新闻采访与写作》课程负责人。近年来积极参与新闻学专业建设,推动“六个共同”专业综合改革和“一制三化”人才模式改革,坚持实施“资深媒体人进课堂”活动,开展新闻学专业校媒合作项目化实践教学改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