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希、徐港洲同学光荣参军入伍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447


 

本网讯 (通讯员 冀珂 雷云)97日,我院举行仪式欢送潘希、徐港洲2名同学参军入伍。院长王远坤,党委书记汤中秋,班主任杨道州、李兵出席本次活动。王院长代表学院为2名同学赠送入伍纪念品。

王院长与入伍同学交流时表示,经过部队的磨练更有利于形成良好的价值观念,建议即将入伍的两名同学把握好锻炼自己的机会,做到敢于牺牲、敢于拼搏,继承并体现中国军人的优良传统。两名同学的班主任老师杨道州、李兵为他们送上祝福,希望他们在部队加强文化学习,保持常学常新的心态,提早规划未来道路,日后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汤书记对两位同学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涯提出四点建议:加强学习,保持大学生战士的特色,勇攀体能与科技的高峰;立足实战,保持战斗状态掌握扎实军事技能,召之能战、战之能胜;继承传统,保持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将自由与纪律、自我与担当融于一身,做“三有三实”之才的榜样和标杆;与学院保持联系,经常汇报在部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潘希、徐港洲同学表示将不负学校嘱托,在军营中锻炼意志,磨砺性格,探索未知的自己,进而成为更有担当的人。

潘希,男,传播Q1641班学生,曾任班级组织委员一职;徐港洲,男,传播Q1741班学生,曾任班级班长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