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462


 

本网讯(通讯员 雷云 冀珂) 98日下午,我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王远坤、党委书记汤中秋、新生班主任李思思、熊鹰、李兵,辅导员徐浪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王院长从我校历史讲起,对学校校训、学校学院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介绍,重点对我院的专业特色、学生就业方向进行细致解读。指出,我院作为学校的特色学院之一,培养方案适合学生特点,专业实习单位丰富,就业面广,社会评价较高,希望各位家长放心将学生托付于学院,学院会尽力将学生培养成才。

汤书记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情况,分析了大类招生、专业分流以及转专业的基本内容,希望与家长们共同努力,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

辅导员徐浪老师和李兵老师主要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内容,对新生入校后会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希望家长能够适当地给予孩子们独立生活的机会。

新闻类Q1841班主任李思思老师希望家长密切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与孩子们共同成长。新闻类Q1842班主任熊鹰老师希望能够与家长保持密切联系,互通有无。

家长随后在学习、生活以及专业方面提出诸多问题,各位老师一一解答。



图为见面会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