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409

 


 

本网讯(通讯员 雷云 冀珂)99日上午,我院于教3101举行新生专业教育活动。副院长彭书雄、新闻系主任夏兴通、广告系主任夏青、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李靓参加本次活动。

彭书雄副院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对“新闻学是一个年轻且重要的学科”的论断进行细致讲解,对我院三个专业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新生应当“既来之,则安之”,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祝愿同学们能够卓越发展、实现梦想。

夏兴通主任从新闻学的专业概况、培养方案和学习建议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希望同学们能够减少专业偏见,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环境。夏青主任从高年级学生所获成果、课程体系和学分底线上讲起,对广告学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同学们诸多建议。她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生活中“开心学,开心玩”,找到大学的真谛。李靓老师对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课程结构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

新闻类Q1843魏晓铃同学在会后说到:“本次活动能够帮助我们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以及各专业的概况,大家收获颇丰。”



图为专业教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