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生系列讲座之“新媒体与大学生活——做自己还是当‘粉丝’”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458

 


 

本网讯通讯员 代思嘉、沈锦帆)1014日晚,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新媒体与大学生活——做自己还是当‘粉丝’讲座,由我院新媒体专业负责人李靓博士主讲。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辅导员李兵主持。

李靓博士从自己的大学生活入手引入本次话题,表示大学生应当做足计划,合理分配课余时间。随后讲解了新媒体在大学生活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强调应当正确使用手机以及电脑等电子产品,用辩证的眼光看待网路平台上的各种信息,学会“明辨是非”。李靓博士鼓励同学们熟练地运用各种新媒体工具,努力成为新媒体潮流的引领者,同时提醒同学们在信息爆炸的时代,要能保持清醒的头脑。

李靓博士建议同学们开始规划自己的未来,不断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有坚定内心的人。


图为李靓老师讲座时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