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生系列讲座之“身边的榜样”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505

 


 

本网讯(通讯员 杜锶扬、沈梦明)1018日下午,我院针对2018级新生的讲座进行到第三场,本次主题为“身边的榜样”,优秀学生代表李博文、何晓艺、齐灏、张宵祎四位同学分享大学感悟,与新生面对面交流。活动由辅导员徐浪主持。

李博文任职经历丰富,兴趣爱好广泛,同时学习成绩优异,他从时间安排以及学习方法两个方面向同学们说明了坚韧、认真、细心等品质的重要性。何晓艺作为2018年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连续两年保持学习成绩、综测均列班级第一,她从学习心得以及如何平衡学习和课外生活讲起,为同学们的大学学习提出相关建议,表示同学们应当以书为伴,同时积极接触社会。齐灏以“社团与兴趣”为主题,鼓励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社团,不要“以量取胜”,应该学会聚焦。张宵祎作为学生党员,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自己思想政治水平与综合素质。

讲座最后,徐浪老师寄语同学们要“多折腾自己”,不断在实践中磨砺品质、提升自我。


图为活动现场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