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感恩诚信教育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712

201665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大一大二的全体同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办2016年新闻与传播学院感恩诚信教育朗诵比赛。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的分别是新闻与传播学院辅导员陈珊珊老师,网闻Q1541班班主任李丽老师、媒介Q1541班班主任陈媛媛老师以及媒介Q1441班班主任徐勇老师。

首先上场的班级是网闻Q1441班,他们带来的是《诚信之歌》,整齐的朗诵给现场增添了严肃的氛围。第二个上场的是媒介Q5141班,他们带来的是《诚信,心灵的契约》,开场诵读《弟子规》成为他们的一大亮点。第三个上场的是网闻Q5141班,在朗诵开始前将歌曲与主题结合的形式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四个上场的是媒介Q1441班,全班一起上台,他们的气势锐不可当。第五个上台的是传播Q1441班,领头的同学慷慨激昂的语调让大家记忆深刻。最后一个上场的是传播Q1541班,他们带来的是《感恩的心》,用朗诵表达了他们对世界的感恩之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判,最后,媒介Q1441班、网闻Q1541班、传播Q1541班获得比赛前三名。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和激励同学们诚实守信、努力学习、励志成才、回报社会,创建讲诚信、知感恩的和谐校园。同时结合学院专业特点,给新闻与传播学院懂诚信知感恩的学子们一个展示的舞台在活动中,各班获得助学金的同学参与热情高涨。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懂得“诚信乃立身之本”的道理,了解诚信的意义与价值,树立诚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