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3》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329





   本网讯  11月9日,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收看。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学院及时向全院党员传达了节目播出时间和方式,提醒全院师生党员收看。


   教工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自行在网站上收看。学生党支部则于11月14日上午,以支部主题党日的方式,进行了集中收看并进行了讨论,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则于11月15日下午在教二503集体观看。


   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榜样名副其实,在为人民服务方面起到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的事迹给我们以灵魂的洗礼。大家结合自身谈起时,或敬佩,想要成为那样的人;或惭愧,自己还远远不够;或启迪,找寻成功之法。


   也有党员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思考:贺星龙同志在考虑乡亲们的同时是否也要考虑自己的家人,如果奉献是以极度牺牲家人利益为代价,是否这种奉献不会长久,不能得到更好的支持?能否协调这种牺牲以便全体党员更好、持续地投身于为人民服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