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校企战略合作项目建设新篇章之二——中国武汉光谷创意基地与武汉来画科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655


  

124日,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远坤、副院长陈建华彭书雄;新闻系主任夏兴通、广告系主任夏青及教师代表熊鹰一行6人造访了中国武汉光谷创意基地与武汉来画科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武汉光谷创意基地经理、我校产业教授董思艺和武汉来画科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产业教授刘佳利就如何进一步落实校企战略合作对接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

中国武汉光谷创意基地经理董思艺和武汉来画科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佳利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在诸多领域与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愿望。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远坤教授就新闻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副院长彭书雄教授提出以产学研、学生实习、教师挂职、业界专家进课堂、基地建设与合作编写教材六个方面合作内容议,尤其重点就明年的毕业生实习问题进行了商谈,两家单位都明确表示欢迎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来公司实习,积极支持我院学生参与业界主办的有关学科创意、创业与技能竞赛,开展相关培训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