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今古传奇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478

 

 

20181224下午,院长王远坤一行前往今古传奇传媒集团,与副总经理刘曦涛共同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实习基地揭牌。

  

王远坤院长简要介绍学院概况,希望利用此次校企合作的机会,与今古传奇传媒集团建起战略性的深层合作关系,不仅要在学生实习、教师挂职、共同申报课题、共同参与项目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更希望能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以项目带学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提供高素质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刘曦涛向学院介绍了今古传奇新媒体、影视公司、传奇中文网、公众号“人间故事铺”等运营项目,希望能以正在拍摄的影片《青春创业手册》为契机,与我院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课题研究等诸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副院长陈建华、系主任夏兴通、产业教授李波、今古传奇数字新媒体公司总经理张果果、今古传奇影视公司总经理刘田田、传奇中文网主编罗永强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