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龙大道》微信公众账号简介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102

  

    《腾龙大道》微信公众账号(以下简称《腾龙大道》)是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发起、运营的新媒体传播平台。

  

    《腾龙大道》以培养勇担责任、视野开阔、业务精湛、技能扎实、追求创新的新闻人才为最终目标,始终关注人的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

  

    《腾龙大道》以服务经院学子成长成才为基本宗旨,力争以“有趣、有用、有益”的信息产品,丰富大学生活,助力人生起步。

  

    《腾龙大道》以关注平凡人的不凡、普通人的传奇为重点;以促进沟通、分享感悟为使命,相信每个人都有创造不平凡的可能。

  

    《腾龙大道》是读者、关注者、参与者与小编们共同的家园,坚守开放理念、吸引更多的人共建这条大道,是我们不变的态度与期盼。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在人生的腾龙大道上欢乐并行!



欢迎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