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首届“藏龙杯”创业大赛中分获一、三等奖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108



本网讯  12月5日,由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和湖北亿慧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主办的湖北经济学院第一届“藏龙杯”创业体验大赛决赛通过线上形式如期举行,共有14个团队在决赛中进行创业体验项目路演。

我院3支学生团队在本次大赛中斩获佳绩。新媒体1941班蔡颖昕团队的项目《予鹿摄影工作室》荣获一等奖。新媒体广告1941班郭静团队的项目《Media Talk》获得三等奖。新媒体2122班李行琴团队的项目《精准助农团》获得三等奖。

据悉,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8名。创业项目的参赛人员,可以申请0.5—4个创新创业学分,大赛还会对获奖项目提供资金奖励和扶持。

获奖团队名单



项目名称

团队负责人

团队成员

获奖等级

予鹿摄影工作室

蔡颖昕

刘延涛、游婷、张子滢

一等奖

Media Talk

 

郭静

陈锐、王义刘、康庆怡、梅茹雪、朱淼、王嘉敏、张灿灿、文丽、邱安娜、杨欣怡、李丽娅、池梦如、艾菊琳

三等奖

精准助农团

李行琴

高姿、李青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