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位老师为2016级新生作专业引导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627

    本网讯(通讯员梁一丹  朱贝)918日晚,于五号教学楼,我院陈媛媛、夏兴通、夏青等几位老师分别为新闻Q1641、新媒体Q1641、传播Q1641三个班级作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新闻Q1641班,夏兴通老师主要从传媒业发展概况、新闻学专业概况、我院简介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介绍。易法万老师告诫大家“不要盲从”,只有依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把握未来。要在有限的资源下发掘无限的可能,从现在开始一步步建立人脉、增长学识、积累财富、培养才情。

  

新媒体Q1641班,陈媛媛老师依次对学校概况、校训、专业概况、专业培养特色进行介绍,并着重强调了学分的重要性。紧接着,金璐老师从专业培养方案、专业学习方法等方面展开,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媒体的概念、进行学习的必备技能以及自己学习的体会。

  

广告传播Q1641班,“有创意的广告不一定是好广告。”夏青老师说到。她向同学们展示了几组广告图片,用实例表明,广告更为重要的应当是效果。金立群老师则告诉同学们不要局限于书本,要做一个包容的人,对于感兴趣的社交媒体要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把它了解透彻。

  

每个讲座现场的气氛都十分热烈,学生提问积极,老师回答细致。新闻Q1641班左镐源同学在讲座结束后说:“这样的师生交流,可以让刚刚步入大学的我们真正了解专业,为大学生活开了一个好头。”

  

  图为陈媛媛老师作专业引导

  

  图为夏兴通老师作专业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