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度学生竞赛获奖丰硕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757


        2021年度,我院多名学生在各类各级竞赛获奖,成果丰富。根据校团委发布的《关于2021年度本科生竞赛拟奖励项目的公示》,我院共有17项获奖竞赛获得奖励,其中,国家级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8项、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6项,A类5项,B类5项,C类7项。
        我院向来注重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学术氛围浓厚。通过科研立项、落实导师制等提高学生参与各类竞赛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学生竞赛成绩,努力给学生提供更高质量学习经历,助力学生成长为“三有三实”型人才。

        注:竞赛分为A(A+)、B、C三类。
    A(A+)类竞赛即学科竞赛,特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纳入“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且与我校学科专业相关的竞赛;B类竞赛即专业技能类竞赛,指除A(A+)类学科竞赛以外的与我校学科专业相关的专业技能竞赛;C类竞赛即素质拓展类专项竞赛,指文艺类、体育类等旨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专项竞赛,包含但不限于教育部认可的文艺类、体育类等展演及劳动教育成果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