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师同堂共创精彩课堂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1397

        926日,我院媒介Q1441班迎来资深媒体工作者邱艳老师进入课堂,为同学们讲授《媒介活动策划与组织》5-9周的课程,本课程1-4周的教学任务由我院的金璐博士担任,学界与业界双师同堂,让课堂精彩纷呈。

  

    邱艳老师在湖北经视工作,已有20余年媒体从业经历,具有十分丰富的媒介实践经验,而《媒介活动策划与组织》的课堂正是以实践为主,理论为辅。在这门课上践行双师同堂,正是希望学生在理解理论知识的同时,能够学到更多贴近业界实际的知识,得到更多实践机会,为将来顺利适应工作打下基础。

  

    邱艳老师在第一节课上结合业界形势与从业经验向同学们强调了文化知识对于策划的重要性,并分析各媒介渠道的优劣势与特点,毫无保留地将自己宝贵的实践经验分享给了同学们。相信接下来几周的授课中,邱老师能够给同学们带来更加精彩、丰富和生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