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校友寄予新生:广告人要胸怀宽广脚踏实地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618


      本网讯 (通讯员 王紫  梁一丹)10月7日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我院2014届毕业生张睿为广告传播专业全体同学做专题讲座。


     “为什么选择本专业?”张睿学长问到,同学们给出了不同答案。在展示了我院广告专业毕业生年薪达15万的案例之后,指出在中国经济环境大背景下,实业难做,企业十分需要互联网进行推广传播,因此大家选择广告传播专业,是“选对了”。


      在谈到如何得到一份好工作时,他强调学到知识后要学以致用。例如“BAT”三巨头,在选用人才时更加看重大学期间的实战经验、有无独立完成的项目等。对于考研,他指出职场中高学历的人通常具备更强的能力,建议大家有能力就考研,有条件就出国。


       张睿学长以两点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结束了自己的讲座。一是要有宽广的胸襟,远大的志向。二是要有发现机会的眼睛,脚踏实地做实事。同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回答。


      张睿,APP  in营销专员,曾任汉金所新媒体营销负责人,策划过多起在武汉地区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热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