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来校进行留学宣讲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469

 

 

本网讯(通讯员 罗俊 闵晓瑞)12月6日下午,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中方代表马蔚老师来进行关于“3+1”模式赴加拿大留学的宣讲会我院副院长彭书雄教授出席,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报告活动。

马蔚老师在对国内本科生、研究生学习和就业现状进行介绍和分析后提出出国留学这一未来发展道路,并通过视频展示的方式对“3+1项目、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人才培养目标、教学生活软硬件设施等做了详细介绍。马蔚老师强调,国外的留学经历不仅能开拓视野、提升专业知识,更能够获得不一样的实习经验,为未来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机会会后,我院有20多位学生与马蔚老师建立了进一步的联系。

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与我校互为国际合作对接高校。本次宣讲会是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与我校国际交流处共同推动下举行的,旨在为我院学生国际化发展提供更多优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