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第十届学生会部长受聘仪式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664


    本迅网 (通讯员 马成 吴夕雨)1113日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我院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第十届学生会部长受聘仪式。


暑期社会实践表彰环节中,我院分别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K001、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由汤书记颁奖。社会实践积极分子标兵代表刘悦同学发言,作为实践团队K001队长,她表示通过社会实践自己成长了、进步了,同时更加理解了责任与团队的意义。她表示,作为社会实践积极分子,在社会中要有自信,要学会沟通,要把握机会,要主动出击。


第十届学生会部长受聘仪式环节中,第十届学生会代表齐勇发言,表示虽然学生会事务繁忙,但过得充实,交到了许多朋友,并告诉学弟学妹们要有自己的想法,勇敢地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学生干部代表沈悦则表示同学们应该勇于表现自己,向别人阐述自己的观点,作为学生会成员,应当为我院学生发声,为全院师生服务。


汤书记对暑期社会实践获奖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肯定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指出社会实践是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必要途径。汤书记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做到实事求是、说真话、讲实话,把为同学们代言与配合学院做好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