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386

 

63日晚,学院2015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召开,学院院长王远坤、党委书记汤中秋、国际交流处处长王虹、副院长彭书雄、大三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2015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副院长彭书雄主持。

王虹处长介绍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与我院合作的“3+1”国际交流项目,讲解了圣克莱尔学院与学院的合作模式及学费情况。

王远坤院长进行了实习动员宣讲。他指出实习对未来发展的影响”“实习是转变社会角色的桥梁等观点,提醒同学们要学会沟通,同时学会照顾自己。汤中秋书记告诉同学们要把握实习机会、不怕犯错误的同时,要注意保护自己,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祝愿大家有好的实习收获。彭书雄副院长为同学们解读了实习手册、强调实习纪律之余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实习,与指导老师保持密切沟通。

2014级优秀实习生沈悦和王钦进行了实习经验分享。沈悦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王钦分享了实习单位的选择经验,建议大家注重技能和专业的结合,并结合自身经历并加以解读。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现场签订了《实习安全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