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谢聪同学获湖北省第四届“长江学子”创业奖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8-22浏览次数:462

    日前,湖北省第四届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结果公布,我院2018届毕业生谢聪荣获长江学子创业奖。

   “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由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和湖北省教育厅每年在高校毕业生中评选,旨在挖掘和树立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营造新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2018年共评选出第四届长江学子创新奖30名、长江学子创业奖30名。

谢聪,新闻与传播学院2014级学生,爱入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蜻蜓FM、懒人听书签约主播,长江电气公司特聘演讲口才培训导师。

谢聪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类赛事活动,曾获全国大学生加多宝杯营销大赛全国总冠军,中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特等奖,湖北省美言杯演讲比赛一等奖。大二期间,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成立入耳音频制作工作室,期间两度组建团队,最终成立爱入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经营状况良好,与武汉市启蒙听听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竹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倾听麦浪文化有限公司等达成长期合作协议。2017年末,公司受到学校领导肯定,获得湖北省亿慧科技孵化器优秀企业。2018年初,为国家文化部“心声音频馆”——“燕赵之声”项目提供采编播一体化内容服务。

公司在蜻蜓fm、喜马拉雅、呼噜博士、启蒙听听等有声内容平台上参与制作的原创有声作品及授权有声作品全网播放量破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