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学在百度百捷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2099

【本网讯】(通讯员乔矗)1111上午我院大四年级谭辉、乔矗、管宏洋等9名同学在夏兴通老师带领下前往武汉百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百捷集团参观和交流学习。

  

    活动先由百度营销大学的张宁博经理带领大家参观百捷集团大楼,先后参观百捷集团的员工宿舍、食堂、体育场等后勤基础设施,大家对百捷集团完善的设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大家走进集团大楼中的百度糯米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解百度糯米的基本情况

  

    最后大家来到位于百捷集团大楼7层的百度营销大学交流学习。百度营销大学的金牌讲师沈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百度营销大学的培训体系,内容包括营销型网站建设、SEO优化、搜索引擎营销、全网整合营销、移动互联网营销和电子商务六个方面,与当前的新媒体发展趋势高度契合。下午,百度营销大学方面派出一名就业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与答疑,在教同学们如何制作简历的同时,还给出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一些指导意见。本次交流与学习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百捷集团表示希望今后我院有更多的同学走进公司,了解公司,公司将为同学们提供完备的培训体系和广泛的就业前景。

  

    武汉百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即大家熟知的百度)在湖北省唯一指定的业务代理商,该集团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百捷科技园,地处光谷大道和九凤街的交汇处,是一家互联网信息服务、电子商务、电信运营、软件开发、新媒体、智能化系统集成等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我院与百捷集团早在三年前就签定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不断把合作交流推进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