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转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552


本网讯(通讯员李雨蒙) 4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转入学生座谈会,从学校8个学院转入的25名同学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出席会议,辅导员李兵主持。

会上,李兵老师对学院2021年秋季转专业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会前转入同学反映学习生活方面具有共性、待明确的问题进行统一解答。转入同学分别对个人转专业过程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参会师生就转入同学如何更好融入新集体、转专业后学分如何转换认定及转入同学寝室按班级集中调整等问题开展交流。

周志荣书记向全体转入我院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就转入同学专业转换时期的顺利过渡和未来成长进步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保持积极心态、主动融入。把握好课内外各类活动有利契机,和班级的老师联系起来、和同学们“约”起来,通过和大家学在一起、玩在一起,尽快顺利融入新集体。二是要主动思考规划个人成长发展。通过主动咨询学姐学长,积极求教班主任、辅导员老师,理性分析主客观实际,认真思考、尽早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和成长路径。三是要只争朝夕、砥砺奋斗。要不断学习拼搏、勇于攀登,努力练就过硬专业本质,勇于担当新时代青年历史责任和使命,用奋斗书写新闻人最美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