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上海校友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588

本网讯 420-22日,学院党委书记汤中秋一行3赴上海看望历届19位校友,并与8人进行了座谈。通过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思想动态和职业发展情况。

座谈中,三位老师感受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恩之情。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在校期间难忘的学习生活,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历、感悟和经验;与老师们共同分析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探讨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分别给予的建议。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学院将在沪校友纳入学校上海校友会微信群,加强了与其他校友的联系,增强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校友们也表示希望通过校友会平台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沟通,尽己所能,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将在下半年分批次走访相对集中地区的校友,走访校友工作的企业,听取广大校友对校友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