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新闻周系列活动圆满闭幕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597


     本网讯(通讯员 马成 章静宇)12月19日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第六届新闻周闭幕式暨颁奖仪式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夏青老师、李靓老师、李兵老师。


    活动在获奖作品展示中拉开序幕,本次大赛视频组一等奖作品《电器物语》的播放引起现场同学们不时的赞叹之声。随后,李兵老师宣布了本届新闻周大赛的获奖名单。各位老师分别为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颁奖,获奖选手纷纷上台领取证书及奖品,现场气氛活跃。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获奖选手代表电子信息工程Q1541陈逸飞同学讲到:“摄影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但是真正喜欢摄影的人会乐在其中并乐此不疲。”他将自己对于生活的态度融入摄影,希望与观众可以有心灵上的触碰与交流。


    夏青老师认为新闻周是一项非常具有积极意义的活动,希望大家在这个过程中能有所感触,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