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525


        本网讯(通讯员 张克平 肖余菲)  我院各团支部于5月2日晚间开展《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结合视频播放、ppt展示等多种形式开展团日活动,领学同学积极备课,参与同学踊跃发言,分享事例生动鲜活,主题学习取得扎实成效。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等金句,蕴含真理力量、智慧力量,直击人心、催人奋进,在广大青年团员中引起热烈反响。新闻类2141班林涛同学在团日活动后谈到,我们青年一代要牢记总书记的教诲,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民族复兴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