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美香食品有限公司受邀来访我院推进交流合作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463

   


    本网讯  2022年4月21日下午,湖北新美香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美香公司”)品牌负责人高思宇、人事主管陈曼等一行受邀来我院开展毕业生招聘、校企合作洽谈作。院长王远坤主持接待会议,副院长彭书雄、广告系主任夏青、专任教师金立群参加。
    宾主双方围绕毕业生实习就业、人才共同培养、产教研合作项目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在深厚的互信基础和良好的交流互动机制上,进一步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领域深化合作,促进学院与公司优势特色充分发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后,新美香公司人事主管陈曼主持开展毕业生招聘宣讲,详细介绍该公司的创立背景、人才培养模式及目前人才招聘计划。我院近3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活动,同学们积极咨询提问,踊跃投递简历。
    高思宇经理受邀走进学生课堂,围绕新美公司产品新媒体营销案例,讲授如何提升信息流平台内容质量;与专任教师金立群联袂指导学生组建实践项目小组,为学生带来生动、鲜活的业界经验和实践指导。
    据悉,新美香食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脱水食品加工的台商独资企业,总部位于湖北省钟祥市,拥有六家独立法人企业,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员工总规模达1500人,并已通过ISO9001、HACCP认证。


图为洽谈会现场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课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