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晓铃同学荣获2022年“圣才电子书奖学金”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846


近日,学校2022年“圣才电子书奖学金”获奖名单揭晓,我院魏晓铃同学获此殊荣,成为我院第二位获得该奖项的学生。

圣才电子书奖学金是圣才电子书(武汉)有限公司捐赠,专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经院学子努力奋斗、全面发展,努力成为“三有三实”型人才而设立。该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获奖名额5人,奖励标准为10000元/人,参评对象为大四年级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实践实习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

 

魏晓铃,中共党员,新闻Q1841班学生,现任我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曾任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入学以来,勤奋进取,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科研项目、社会实践和校园文化活动,曾获国家奖学金,连续两年总成绩与综测排名班级第一。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曾担任军运会铁人三项骨干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