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667



本网讯(通讯员余飞飞2022年6月16日下午,新闻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即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副校长何慧刚、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出席会议,新闻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席耶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员陈桂萍宣读校党委组织部《接收预备党员批复》,教师党代表陈媛媛、夏兴通、李靓为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学生支部书记席耶为新接收预备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中国共产党章程 》及《党员手册》。

党委书记周志荣和学生支部书记席耶共同为过政治生日的师生党员颁发《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政治生日贺卡,周书记提出政治生日寄语。她强调,全体新老师生党员都要永远记住这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已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实践,做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随后,新接收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伍瑛作为教师党员代表作《重温入党经历,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思考和体会。预备党员代表、毕业生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及未来努力方向。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慧刚讲话指出,新闻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师生党员重温誓言初心,接受政治洗礼,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具有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铭记政治生日,在政治上做明白人,作风上做老实人,组织上做忠诚人,纪律上做规矩人,行动上做好模范带头人;二是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旗帜鲜明讲党性,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三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四是在思想上入党,坚定政治立场,教师党员争做“真学者、好老师”,学生党员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五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壮大党组织力量、建强党员骨干队伍。

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参加仪式活动师生党员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努力为党的事业赢得新的胜利、争取更大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活动现场合影


图为何校长与教职工党员合影


图为何校长与学生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