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观看《入党》专题教育片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3958

本网讯(记者 崔梦)328日中午,新闻学院学生党员在院办公室共同学习《入党》专题教育片,该片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制作,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遵循,用生动、直观地方式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和程序,为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提供了系统、详细的指导。

观看完视频后,学生党员纷纷发表感受:

学生党员王雪晴表示,如今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一年比一年做得完善、细致。党组织对入党同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们老党员不能止步,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

学生党员李娜表示,应该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利用党课、视频、文件等多种形式,做好教育和宣传,将入党工作落到实处。

学生党员郑皓月表示,通过视频的学习,对党员发展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接下来培养教育学弟学妹时,会更加严格要求。

其他学生党员也就落实党员发展工作的细节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辅导员徐浪老师进行总结,指出党员发展工作的5个阶段,25个步骤,每一个细节都需要我们严肃认真的对待,完成好组织安排的任务,在实际工作中将从严治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