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促进就业,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1029

    为了解毕业生就业现状,掌握校友们的就业信息以及思想动态,以进一步促进我院就业及校友工作开展, 4月7日—10日,院党委书记汤中秋、辅导员程敏、班主任秦宇霞等一行四人赴北京走访毕业校友及实习学生,组织历届毕业校友及同学31人进行座谈。

    座谈中,校友和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在校期间趣事,分享他们的工作经历、感悟和经验,汇报了思想动态,与院领导、老师们共同探讨了就业形势,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分别给予的建议,并积极配合完成了就业质量和职业现状调查。座谈会后,汤书记一行走访、参观了校友卢芳辉的工作单位,卢芳辉介绍自己工作经历和发展状况,展示了工作成果。

    这次的走访,校友和学生们表示在毕业之后仍然能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感动之余倍受鼓舞;学院领导和老师通过与同学们近距离的交流和对话,深入了解了他们的想法以及所遇到的困难情况,看到了同学们的努力和工作成绩,进一步坚定了服务学生宗旨和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