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院企协作谱新章 携手同建谋共赢

我院与深圳前海手绘共建全球大学生数字创意基地

发布者:sjjx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0

院企协作谱新章  携手同建谋共赢

我院与深圳前海手绘共建全球大学生数字创意基地

10月19日下午,我院与深圳前海手绘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共建“来画全球大学生数字创意湖北经济学院基地”授牌仪式与我院“武汉来画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在武汉来画公司举行。副院长彭书雄教授、刘佳利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为数字创意基地和实习就业基地授牌。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黎、新闻系主任夏兴通和实验室主任毛冷蕊参加了相互授牌仪式。



彭书雄教授对公司在数字创意领域的优势和创新能力表示认可。他表示,此次双方签约,相互授牌,开启了深度务实合作新篇章,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的原则,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技术支持、成果打造与转化等方面实现共赢。

 

刘佳利表示,来画是中国首家演示和动画视频创作创意平台,是人民日报、新华社、国家文化与旅游部战略合作单位,是国家“十四五”战略新兴领域数字创意产业中的代表性企业。来画愿意与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开发课程、共建教学案例库、共建实践教材、组织产业教师进课堂,实现“产学研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