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魅力新时代·幸福中国年” 湖北高校摄影联展一等奖

发布者:sjjx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近日,湖北高校摄影联展评选活动结束,由我院学生龙世杰创作夏青老师指导的摄影作品《冬奥火花映早春》荣获大赛一等奖。

龙世杰是一位资深摄影师此次获奖的作品是他在2022年初赴北京开展毕业实习期间拍摄为了拍摄理想的作品,他在取景点守了6个小时,才等到这2分钟的烟火燃放。300多次的快门,100多张素材中,才选出这一张令他满意的照片。

据悉,本次联展由湖北省摄影家协会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分为摄影、短视频两个版块,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龙世杰,新媒体广告Q1841班学生,现就职于星球研究所公司,担任图片编辑岗位。作品曾被人民日报文创、武汉发布、武汉文化和旅游局、四川文旅、东城文旅(北京)、甘孜文旅、四川日报国际传播中心转载。现为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东方IC签约供稿人、像素蜜蜂·创意供稿人、站酷海洛签约供稿人。作品《秋·涨渡湖》曾入选人民日报文创·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你好山河 遇见湖北”线上摄影展。

 

图为《冬奥火花映早春》摄影作品


  

图为龙世杰同学拍摄冬奥烟花当日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