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作坊运营与推广组获“三创赛”校级二等奖等多项奖项

发布者:sjjx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

423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在教五举行。我院工作坊运营与推广组朱淼、卞先洁、康庆怡、文丽、张灿灿团队项目《Media Talk——“专业资讯+地方文化”融合模式的场景传播平台》荣获二等奖和最佳创业奖,高校指导老师为毛冷蕊、企业指导老师为曾毅。


 

429日,第十二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赛初赛结果公布,我院工作坊运营与推广组朱淼、康庆怡、文丽、张灿灿团队项目Media Talk——“专业资讯+地方文化”融合模式的场景传播平台》荣获优秀奖,指导老师为毛冷蕊。



  

“三创赛”一直秉持着“创新、创意及创业”的宗旨,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为高校师生搭建一个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提供一个自由创造、自主运营的空间。校级选拔赛经过前期的初审,共有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130支队伍参加,设特等奖10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56项,单项奖各10项。

“挑战杯”助力青年学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校内赛初赛共有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80支队伍参加,设优秀奖13项,入围现场赛的队伍共21支。

我院工作坊运营与推广组从20215月开始以工作坊教学模式为依托,开始运营“MT媒话说”微信公众号,将校园生活作为切入点,开启了融合模式下的场景传播新尝试。围绕“思维碰撞,漫途城市,知识充电,你想要的,都在‘媒话说’”这一核心立意,运营了且听我说、来充个电、玩转江城三大板块,有针对性地回应核心用户群体在场景化和专业化文化传播方面的需求。“三创赛”和“挑战杯”两项比赛荣获三个奖项,是工作坊运营与推广组共同努力的结果。

 

新闻撰稿:朱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