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作坊运营与推广组获“互联网+”大赛校级铜奖

发布者:sjjx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619

626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我院工作坊运营与推广组王嘉敏、王义刘、艾菊琳、郭静、梅茹雪、康庆怡、陈锐团队项目《MT媒话说微信公众号》荣获铜奖,指导老师为毛冷蕊。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432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校赛初赛、复赛等环节,共遴选出20个项目参加校赛决赛,设金奖10项、银奖20项、铜奖30项。

 

 

 

我院新媒体工作坊自20215月开始实施教学,本次大赛工作坊学生在教师专业指导与自主训练模式下,运营微信公众号“MT媒话说荣获铜奖,是工作坊运营与推广组共同努力的成果。目前其公众号基础业务范围分为三大块:且听我说”“来充个电”“玩转江城。该公众号聚焦社会问题、现象,结合最新的社会热点,引导大家思考问题,敢于发声,还融合武汉当地的吃喝玩乐,为大家外出游玩、探店尝新提供指南,定期推送技能教程及相关学习资源,涉及多领域、多方位的专业知识,以带给湖北经济学院的学子们更好的体验感和参与感。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牵头组织的创新创业顶级赛事,具有参赛规模大、覆盖面广、赛事含金量高的特点。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我敢闯、我会创,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有助于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