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个开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1浏览次数:379

———第二届新闻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举行

本网讯(记者汪延萍)“去年的闭幕式是在人文艺术楼的走廊上进行的,获奖选手们都只是领了奖后便匆匆离去。”新闻系学生会主席崔俊毅这么说道。12月6日晚6:30,由新闻与传播学系主办的第二届新闻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成功拉开帷幕。

    本次颁奖典礼不仅在报告厅进行,还请到了校级的演出团体和主持人为本次闭幕式组织节目,更播放了两段新闻系学生自制的视频和一段由新闻系老师导演的电影预告片。在这些节目中,开场乐队的激情演奏、乐队主唱刘博文的逗趣打科和《伦家爱绪叨》系列相声节目中王一伦与戴绪的完美配合,在引发现场高潮的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洋溢的一面;而一段由新闻系老师童江南导演的《拐杖》预告片在带领现场观众走进了一个乡村教师的世界。新闻系艾梦娇同学表示:“我系真的很不简单,能做出如此高端大气的闭幕式,在我看来这次的闭幕式一点都不逊色于其他院系及学校的活动演出,我很期待明年的新闻周。”

    新闻系崔主席也感慨:“作为主席,我感到很骄傲,很自豪,我现在的心情就像喝了酒一样。我相信,下一届以及下下届的新闻周能做得更好,更出彩。”

    本次颁奖典礼分别颁发了摄影大赛及电子报设计大赛(通、单版)的一二三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