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先生新闻小姐”初赛鸣锣开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406

本网讯(通讯员史凯明)3月15日晚19:00,教1—206、208里热闹非凡。参加我系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第五届“新闻先生新闻小姐”大赛初赛的选手齐聚一堂,大赛在紧张而又欢快的气氛中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初赛阶段的面试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以及新闻评论。

    选手们分为两个教室依次上场,用或为流利、或有待提高的英语口语;或为严肃、或为幽默风趣的风格介绍着自己。才艺展示环节有的唱起日语歌,有的念了rap,有的则跳起了民族舞蹈,在场观众纷纷表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张扬了青春风采。

    媒介Q1141班的陈成上场后,先播放了一段《新闻联播》的主题曲,将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通过播报新闻的方式展现出来,获得了评委老师的青睐。而最后她与其他十三名选手携手步入复赛阶段。

    赛后,她表示:“我正式冲着‘我不后悔,因为我站在这个舞台’的心情,抱着锻炼自我的态度。能够晋级复赛,我很开心,我会更加努力的。”

    据赛事相关组织者称,本次比赛的复赛将于3月25日晚举行,14名选手将接受更为严格的考核,为了宝贵的总决赛入场券他们必须加倍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